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中院落实精准扶贫工作各项任务

2017-09-08 09:20:30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5日,秦皇岛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华军来到对口帮扶村青龙凉水河乡杏树坨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为贫困群众送去慰问金。

在杏树坨村,胡华军为市中院援建的村民活动中心揭牌,该中心集村民活动功能和村民服务功能于一体,包括村民室外活动场和室内活动室,整合了图书室和卫生室等,是为村民提供文娱活动和健康卫生服务的综合性场所,具有较强的实用性,活动中心的落成能极大丰富村民业余文化生活,为村民提供文化和卫生服务保障。

在村民活动中心,胡华军与市中院驻村工作组工作人员和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工作组的日常工作情况,两年来开展帮扶工作所做的主要工作、取得的成效、当前还存在的主要困难等。胡华军要求,工作组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国家提出精准扶贫的战略意义,准确把握省市委精准扶贫工作的部署,统筹安排并落实好精准扶贫工作的各项任务,确保资金到位、任务完成、成效明显,特别是要带着感情工作,与基层群众打成一片、融洽感情、增进友谊、互相教育。要充分利用好自身优势,搞好精神扶贫和法治扶贫。除了经济帮扶项目的建设,更重要的是做好深层次的帮扶,注重提升基层群众的文化水平和精神文明建设水平,用老百姓听得懂的语言传播现代法治理念,让民众享受到法治文明和现代制度成果。(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