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2017CRI中外记者走进秦皇岛”启幕

2017-09-11 10:19: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由河北省委外宣局、秦皇岛市委宣传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2017CRI中外记者走进秦皇岛”活动在山海关区拉开帷幕,来自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国际在线和国家重点新闻网站等30余名记者将通过三天时间,用手中的笔和镜头捕捉秦皇岛最美瞬间,向世界各地传递秦皇岛声音,展现秦皇岛无限魅力。

作为全球语种最多的国际化传播机构和首批中央五大重点新闻网站,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是中国进行国际传播、信息交流的重要窗口,影响力非常大,此次采访团以外籍记者为主体,记者们以全球视野展示秦皇岛人文、历史、旅游、经济、康养产业、新兴产业等创新发展成果,为省第二届旅发大会进行前期预热宣传。

采访团成员来到山海关古城、老龙头、闯关东文化体验园进行采访,随后还将到北戴河区、海港区、昌黎县等地进行深入了解。采访团中,来自国际在线的记者董健雄说,这是他第一次来秦皇岛,很想在这里多走走、多看看,讲好丰富多彩的秦皇岛故事,挖掘秦皇岛的与众不同,让全世界更好地感受秦皇岛的独特魅力,传播出最动听的秦皇岛声音,让更多受众爱上秦皇岛这座美丽城市。(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