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市局领导带队对旅发大会主会场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2017-09-11 18:0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市局领导带队对旅发大会主会场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9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闫胜、副局长肖俊岭带领餐监科、食化支队工作人员来到北戴河新区,对旅发大会主会场阿尔卡迪亚酒店及渔岛温泉度假村的餐饮食品安全保障情况进行了现场踏查和工作督导。

检查结束后,闫胜就目前旅发大会供餐服务单位依然还存在的一些问题,现场对企业负责人及辖区监管部门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同时对全系统旅发大会的餐饮保障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闫胜要求,全系统所有承担旅发大会保障任务的县区局要根据旅发大会指挥部的活动安排和市局的工作要求在制定切实可行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方案和明确组织机构的基础上,落实监管责任,严格履职尽责,积极主动地跟紧跟实旅发会餐饮保障工作,确保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餐饮保障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