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刘辰彦参加“走遍秦皇岛”活动

2017-09-13 10:10:0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走遍秦皇岛”活动安排部署和路长责任制分包情况,9月12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辰彦到海港区徒步踏察了分包路段,对上一次踏察中发现的市容环境卫生、市政管理等方面问题及整改情况进行回头看,并对创城工作进行再督导。

刘辰彦一行从市第七中学附近康乐街口开始,途经市第一医院河堤路、人民路、广场西路、海阳路、市政小路、新一路、通汇路、站西路、新宝街到河北大街。在踏察中,刘辰彦针对上次踏察中发现的市容、环卫、市政、停车场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仔细检查,对整改情况表示肯定。

刘辰彦指出,目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已取得显著成效,各级路长要按照“走遍秦皇岛”活动部署,及时巡查分包路段,特别是将工作的重点放在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等部位。各部门要齐心协力,以问题为导向,坚持标本兼治原则,巩固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刘辰彦强调,要通过经常踏察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放过一个问题,不遗漏一个角落;要不断强化责任,探索建立奖惩机制,形成积极作为、协调联动抓创建的良好局面;要建立长效机制,让更多人参与创城工作,进一步巩固全民创建成果,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奠定坚实基础。(记者康美思)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