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政协系统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开幕

2017-09-13 10:11:49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砥砺奋进、开辟新局”——全市政协系统喜迎党的十九大书画展在市文化广场开幕。秦皇岛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宣布书画展开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文杰,市政协副主席赵方、王桂鹏、赵景阳、郑泉同市政协部分老领导一起参观了画展。

本次书画展由市政协主办,市政协书画摄影联谊会承办,各县区政协协办,旨在以书画的形式,歌颂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取得的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本次展览共精选展出优秀作品110幅,有我市老领导的墨宝,有市政协各界精英的代表新作,有我市知名艺术家的精品。这些作品题材广泛、形式多样、技艺精湛,集中反映了我市各界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生活的高尚情怀,是我市书画艺术作品一次高水平集中展示。

陈玉国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的发展,古老的书画艺术在秦皇岛大地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勃勃生机。秦皇岛蓬勃的发展给广大文化工作者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创作机遇,家乡的巨变定会鼓舞和激励创作者的才思和激情。希望我们秦皇岛的每一位书画家,每一位文化工作者不辜负家乡人民的殷殷期待,潜心创作,孜孜以求,用你们的如椽之笔记录好、宣传好秦皇岛发展的新篇章,肩负起增加城市文化内涵、助力精神文明建设、合力构建文化小康的职责和使命,为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作出更大贡献。(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