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企业风采

秦皇岛市支付结算产品宣传展示活动周启帷

2017-09-13 10:18: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上午,“全支付 新体验惠民生——秦皇岛市支付结算产品宣传展示活动周”开幕仪式,在秦皇岛现代购物广场一楼大厅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主办,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秦皇岛各商业银行及相关支付机构协办。

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金融服务的强大职能,助力秦皇岛市地方经济发展,更好地向我市各受众群体推广宣传银行与支付机构的支付结算产品,让社会公众更多了解支付结算产品的类型、品种、特色、使用范围和注意事项,让我市企业和自然人更加安全、高效、方便、快捷地使用支付结算产品,防范化解支付结算风险。活动期间,各银行支付机构将开展网点宣传、新闻媒体宣传、微信宣传活动。

据工作人员介绍,中国人民银行秦皇岛市中心支行多年来致力于辖区支付系统建设和金融基础设施建设,已将全市296家银行网点全部纳入人民银行支付系统,为全市各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及个人提供跨行清算和支付结算服务,全方位满足了各金融机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的资金流转需。还积极组织我市各银行机构、支付机构积极推广和使用现代化支付工具,目前电子支付、手机支付已成我市最流行的支付方式,银行卡发卡量、电子银行业务量迅猛提升,极大地促进了我市支付结算市场的繁荣,加速了资金动脉的流动,带来了显著的社会效益。(记者 李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