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国务院督查组到秦市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7-09-14 09:58: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3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大检查第三十督查组来到秦皇岛市,开展为期3天的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工作。在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副市长孙国胜代表市政府对我市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汇报。

今年,按照国务院和省安委会统一部署,我市强力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在6月中旬部署启动了以“啄木鸟”行动为抓手的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覆盖所有地区、所有行业领域、所有生产经营企事业单位和人员密集场所。突出以煤矿、金属非金属矿山、尾矿库、粉尘作业、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城镇燃气等行业,突出学校、医院、商业和文化娱乐场所、机场、港口、车站、旅游景点等人员密集公共场所为检查重点。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4万人次,检查企事业单位1.1万多家次,检查发现问题隐患6879项,整改落实6430项,整改率93%,严格整改治理突出问题和重大隐患9项,依法严惩违法违规行为8起,依法关闭取缔企业16家,惩戒严重失信企业1家,集中曝光重大事故隐患和严重违法违规行为3起,并正在依法依程序对3起生产安全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期间,督查组还将深入我市部分旅游企业、景区、工业企业、非煤矿山和尾矿库等,开展实地督导检查。(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