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一组来秦检查

2017-09-15 09:46:4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国家海洋局南海分局纪委书记王群带领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第一组到秦皇岛港股份有限公司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省安委办督查组组长李力斌、副市长孙国胜陪同检查。

督查一组先后到秦皇岛港六公司卸车机房、九公司装船码头、中控室、1号变电所、拖船码头等地检查,详细查看应急照明灯、灭火器等消防设施以及防火演练、安全检查记录,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即提出整改意见。督查一组组长王群要求,秦港股份公司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将安全生产摆上重要位置,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针对发现问题隐患,坚决做到零容忍。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克服侥幸麻痹思想,严格落实责任,加强教育培训,建立完善长效管理机制,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当天,国务院安全生产大检查督查组共分五组,其他四组分别到我市非煤矿山、尾矿库、冶金、危化等行业企业进行检查督导。(记者王静)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