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国际康养产业论坛”在北戴河新区举行

2017-09-18 10:55:23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秦皇岛国际康养产业论坛”在北戴河新区举行。来自国内及新西兰、荷兰、德国、芬兰、西班牙、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20余名养老领域专家及优秀企业家就相关议题进行演讲,近百名国内外业界人士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市政府党组成员王建峰参加论坛。

本届“国际康养产业论坛”以国际健康和养老产业发展最新科技成果为主题,汇聚养老领域最前沿的技术、产品、解决方案等科技成果,搭建了国内外专家、学者沟通交流平台。

陈峰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市发展康养产业的情况,他说,秦皇岛坚持把发展康养产业作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切入点,作为塑造新优势、抢占制高点的重要主攻方向,着力构建“政、产、学、研、用”一体的新型健康产业发展模式,全力打造秦皇岛“秦皇山海、康养胜地”的靓丽国际名片。特别是去年9月,国务院批准设立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以来,秦皇岛举全市之力强力推进示范区建设,基础设施日臻完善,产业发展快速起步,良好成效逐步显现,今后力争用15年左右的时间,大健康产业增加值达到1000亿元,建成我国高端医疗服务聚集区、京津冀生物技术创新转化基地、国际健康旅游目的地。(记者张宏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