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喜迎十九大集邮展览暨青少年邮票设计大赛开幕

2017-09-18 10:59:16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喜迎党的十九大集邮展览暨青少年邮票设计大赛在市收藏艺术馆开幕,市政协副主席赵景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历时3天,主题为“光辉历程,伟大丰碑”。

赵景阳在致辞中说,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是大家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为广大集邮爱好者准备的一份大餐,同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全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营造了更为浓厚的文化氛围。邮展的举行,对于加强我市党员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党史教育,弘扬革命文化和精神,坚定共筑中国梦的信心,有着特殊而重要的意义。

此次集邮展由中共秦皇岛市委党史研究室、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河北省集邮协会、秦皇岛市邮政管理局、秦皇岛市政协文史委、秦皇岛市档案馆、秦皇岛市地方志办公室、中共海港区委宣传部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秦皇岛市分公司、秦皇岛市集邮协会、秦皇岛市收藏协会、秦皇岛市收藏艺术馆联合承办。(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