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市主城区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教活动启动

2017-09-18 11:06:58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主办的“市主城区第17个全民国防教育日集中宣教暨军营开放日”活动在66109部队举行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玉国参加活动并讲话。

陈玉国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相关部门坚持把国防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在加强领导干部和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抓好国防教育基础建设、创新国防教育形式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我市国防教育工作,陈玉国强调,要正确把握当前形势,牢固树立国防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强化居安思危的忧患意识,为建设现代化国防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要积极创新方法手段,深入普及国防教育。通过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扩大教育覆盖面,把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作为核心内容,推动国防教育进入千家万户。要主动作为形成合力,推进国防教育提档升级。军地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开展我党我军优良传统教育。

活动中,陈玉国等一行观看66109部队队列和军体拳表演以及《今日中国军队2017》发展纪录片,参观成就展牌和营房。(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