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康养精品展示会开展

2017-09-19 09:46:5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7日,经过精心布展,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康养精品展示会开展。

本届展会设在北戴河游客服务中心,展厅面积2400㎡,实际展出面积1266㎡,全部为特装。

据了解,本届展会上,我市共有48家企业及300个品种参展。展会重点突出展示性,展示了精品产品和精品服务;有较强的大众参与性、体验性和健康知识普及性。本届展会采取“实物+视频+图片+文字+宣传资料”的展示方法,多手段多视角宣传我市康养旅游产业。展会共被分为7个展区:分别是:康养旅游、生命健康、医疗器械、检验检测、药品保健品、康复养老体育、干红酒7个展区。

在康养旅游展区,通过21帧图片,形象地展示了我市“康养旅游快乐幸福”“京东山海 康养乐土”“要想身体好 就来秦皇岛”“康养旅游业兴 生命健康城靓”“ 打造世界一流滨海康养旅游度假区”等理念,推介了我市康养旅游的具体内容,展示了我市生命健康产业和生命健康城建设的初步成果和全市康养旅游产业规划、工作目标、政策支持、广阔前景。

在北戴河生命健康展区,参展的秦皇岛未名健康城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索米克(秦皇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用先进的技术和理念吸引了游客的目光。

医疗器械展区是这届展会的重点,惠斯安普、康泰医学、康姿百德等我市11家精品企业、60多个产品参展。惠斯安普展示了自主研发的全球首台阿尔茨海默症诊断和干预设备,天秦三维数字化技术有限公司则展示了利用3D打印技术为医疗手术、牙齿种植、修补和矫正的个性化解决方案……惠斯安普的销售经理邢伟介绍,公司非常重视这次展示会,共展出7款设备,目的就是将“让高科技为健康生活带来便捷”的理念传播出去。

在红酒展区,“华夏长城”“茅台”“朗格斯”“香格里拉”等知名品牌都有展示,我市的康养产业与红酒产业的融合发展成果,在这里得到直观展现。(记者张宏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