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构建一体化法律服务平台

2017-09-23 09:52:4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1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玉宝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对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曹玉宝一行先后来到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开发区黄河道法律服务站、卢龙县印庄乡毕家窝铺村法律服务室实地查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卢龙县政府、市司法局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代表们纷纷就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曹玉宝对我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市政府把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列入了十大为民办实事项目,充分体现了市政府对此项工作的高度重视,各县区要以群众服务需求为导向,加强实体平台建设、热线平台和网络平台建设,全力构建一体化法律服务平台;要以工作规范为抓手,完善服务规范、健全管理运行机制、加强和完善顶层设计,大力提升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科学化水平;要以构建科学化考评体系为支撑,加强对“人”的考评、对“事”的考评、对“物”的考评,着力强化对公共法律服务质量全程化监管;要以建设专业化服务队伍为基础,组织动员法制专门队伍、法律服务工作者队伍、具有法律知识的社会志愿者队伍参与公共法律服务,努力推动工作扎实开展。(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董子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