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第十八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举行

2017-09-25 10:38:39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4日,由中国酒业协会和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出席“2017中国葡萄酒国际峰会暨中国葡萄酒发展论坛”并致辞。中国酒业协会理事长王延才、波尔多葡萄酒行业协会(CIVB)亚太区总裁托马斯·朱力安等作主题演讲。

张瑞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说,秦皇岛拥有400余年葡萄种植历史,新中国第一瓶干红葡萄酒就诞生在秦皇岛。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把葡萄酒产业发展作为产业转型升级和城市品牌提升的重要抓手,坚持走高端化、精品化道路,目前已形成集生产、研发、旅游、休闲为一体的葡萄酒产业体系。随着第二届省旅发大会在我市圆满召开,葡萄小镇、金士酒庄等一批以葡萄酒为主题的新业态正在以崭新姿态,推进我市“国际葡萄酒城”建设实现新跨越。

张瑞书强调,当前,秦皇岛以荣膺“中国葡萄酒城”为契机,着力推进葡萄酒产业与旅游、文化融合发展,力促葡萄酒产品多样化、精品化、个性化,全面提升葡萄酒产业质量效益。本次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与世界葡萄酒业界精英深入交流的难得契机,必将推动秦皇岛葡萄酒及相关产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希望与会嘉宾为秦皇岛发展建设把脉支招,拓宽发展思路,共同推进葡萄酒产业阔步前行、再铸辉煌。秦皇岛将竭诚以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与钟爱秦皇岛的各界朋友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展开交流合作,让这片热土成为您事业发展的新空间、投资兴业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

据了解,本次论坛以中国葡萄酒市场形势为背景基础,对目前中国葡萄酒产区品牌现状进行探讨和分析,对现有中国葡萄酒产区品牌的树立及推广建言献策,重塑中国葡萄酒在市场中的定位。

在论坛上,王延才、托马斯·朱力安等四位业内专家分别就中国葡萄酒产业发展策略、技术创新、品牌塑造、市场推广等方面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论坛并为中国·国际马瑟兰葡萄酒大赛获奖者颁奖。我市金士酒庄的金士2015马瑟兰干红葡萄酒(陈酿)荣获大赛特别金奖。

据悉,本届葡萄酒节同时举办了秦皇岛葡萄酒产区自酿大赛、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特许产品开发销售、“秦皇岛葡萄酒伴爱走天涯”义卖助学消夏晚会、万人品酒大会、秦皇岛葡萄酒共襄酒节网上购物节、“领袖产区、挥杆未来”高尔夫邀请赛、秦皇岛葡萄酒产区(柳河山庄)微商大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记者傅春秘陈引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