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全国检验检疫系统煤炭检测技能比武秦检验检疫局获佳绩

2017-09-25 11:05:5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9月22日,首届全国检验检疫系统煤炭检测技能比武活动在我市圆满落下帷幕。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在此次比武中斩获佳绩,获得特别组织奖、常规分析组一等奖、化学分析组一等奖。

据介绍,这次比武共有来自全国检验检疫系统20个直属局36个实验室的72名选手参与。比武内容分为理论考试和现场操作考核两部分。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

全国煤炭实验室检测联盟理事长、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局长赵玉庆介绍:质检总局此次在秦皇岛及唐山两市组织开展比武活动,目的在于,严格管控进口煤炭质量,为国家选育“工匠”级专家人才。秦皇岛检验检疫局将以此为动力,更加积极融入到秦皇岛市“生态立市”及“质量强市”发展战略之中,更加深入抓好自身“质量提升”,并积极推动相关产业“质量提升”,为秦皇岛市的“绿水青山”增砖添瓦,为秦皇岛市的“金山银山”贡献力量。(通讯员李运朝记者张婉)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