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兴龙杯”美丽乡村千人徒步大赛举行

2017-09-25 11:08:53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兴龙杯”美丽乡村千人徒步大赛在美丽的老君顶景区举行。近千名运动爱好者从老君顶出发,沿美丽乡村沿线一路前行至大傍水崖,再由大傍水崖返回老君顶,沿途共计10公里。

本次徒步大赛共吸引了上至70岁老人,下至三四岁孩童的踊跃参加。为保障10公里徒步赛事的顺利进行,比赛设置了多处补给站。选手们徒步于美丽乡村道路沿线,在参赛的同时,还饱览了美景,亲身感受乡村变化。

作为本次比赛的主办单位,中秦兴龙地产集团一直致力和专注于我市的建设事业。兴龙建设承建海港区“美丽乡村环境综合提升工程”,经过半年的日夜奋战,兴龙建设完成了38个村的改造,修通乡村公路18.8公里,栽种绿植33万株,是乡村巨变的亲历者和建设者。(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