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秦皇岛保障旅发大会观摩项目顺利落地

2017-09-25 11:30:2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近日,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胜利闭幕。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分局借旅发大会东风,主动服务旅游企业,全力保障18个旅游观摩项目顺利落地,助力秦皇岛全域旅游发展。

在旅游企业筹备旅发大会观摩项目期间,注册分局工作人员主动服务旅游企业,从企业准备登记材料之初就提前介入,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企业解决办理登记时遇到的实际困难,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

今年9月初,河北省经济户籍管理系统因升级改造出现登记信息不能录入的情况。为了保证索米克(秦皇岛)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能够在旅发大会前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和海关报关等一系列手续,注册分局工作人员利用周日休息时间为企业理顺登记材料。在营业执照因系统原因无法打印、“多证合一”企业信息不能共享传输的情况下,主动与公安部门和刻章单位取得联系,让企业及时刻制了公章,为企业办理其他部门的登记争取了时间。

9月16日周六下午,秦皇岛秦皇小镇新绎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在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时发现,申请许可证的地址与公司住所不相符,不能发放许可证。为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注册分局局长柴云当机立断,委派王晓晰、颜晶两名工作人员携带《营业执照》照芯到海港区政务服务中心企业注册登记窗口现场办公。两名工作人员一边等待企业送来住所证明材料,一边指导企业办事人员填申请表、制作登记材料,忙碌到晚上八点,该企业顺利领取了《营业执照》和《食品经营许可证》。

今年以来,注册分局登记窗口为9户旅游、康养企业办理了开业登记,先后为华侨城、山海观光铁路、海上游船、天女小镇等多个旅发大会观摩项目变更登记开辟“绿色通道”。 注册分局通过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旅游项目落地把好第一道关,让企业顺利进入秦皇岛市旅游市场,分享全域旅游的“大蛋糕”。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