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市散乱污整治及各级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调度会召开

2017-09-26 11:12:2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5日,秦皇岛市政府召开全市散乱污整治及各级环保督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调度会。副市长孙国胜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政府汇报了散乱污企业整治、2016年省环保督查整改落实、2017年省大气专项督查整改落实、第三专员办公室交办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市监察局、市环保局、市水务局等市直部门汇报了2016年省环保督查整改落实情况。市环保局、市商务局汇报了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进展情况。

孙国胜强调,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既是今年全省大气污染综合治理“1+18”方案中的重点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县区、环保系统要发扬创城和旅发大会工作精神,集中精力重点攻坚,确保9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各县区政府、相关市直部门要根据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的意见,对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回头看”,举一反三,认真查找工作不足,必须做到底数清楚、责任明确,坚决完成2016年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各项省对市专项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各级各有关部门必须迅速行动、全面盘点,夯实责任,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强化督导,动真招、出重拳,确保按时限、按要求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