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两节”市场监管系列报道(三)

2017-09-27 11:22:36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北戴河区食品安全不出问题,让全区人民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进入9月以来,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加强食品抽检。9月11日至9月17日,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区食用农产品及日常经营食品开展抽检,共抽样195批次,其中水果蔬菜91批次,畜牧水产45批次,肉制品10批次,粮食糕点19批次,蜂蜜5批次,调味品5批次,其他食品20批次。

开展专项检查。组织人员先后对刘庄家惠超市、北岭广缘超市等大型超市的米面制品、肉制品、奶制品等重点节日商品的索证索票、人员健康证、食品贮存等情况,大中型餐饮单位的后厨卫生、食品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超市对奶制品不按规定条件和温度进行贮存销售的行为,执法人员当场对负责人进行了批评和指导,并责令立即整改。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