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城管局进行基层“微腐败”集中整治

2017-09-27 11:32:0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宁)目前,基层“微腐败”工作已进入集中整治阶段,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在全面自查自纠的基础上,全面梳理问题线索,深入调查研究,全面打响基层“微腐败”集中整治攻坚战。

逐项调查问题线索。城管局党委成立了基层“微腐败”问题线索调查小组,将涉及该局的案件线索逐项调查核实,并建立案件线索调查台账,将查实的问题线索逐项撰写《调查报告》,及时上报区纪委。在这次专项整治行动中,该局共收集案件索索77件,查实77件,上缴廉政资金6080元。

继续保持高压态势。通过微信工作群、电子显示屏等媒介广泛宣传基层“微腐败”工作动态,大力营造廉政氛围;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在一楼大厅设置基层“微腐败”问题意见箱,开通线索举报电话,24小时接受群众监督;同时,不定期对“四风”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一旦发现违纪行为,将严肃处理,绝不留情。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