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第七届运动会将于11月4日开幕

2017-09-27 14:55:5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日,全市第七届运动会组委会全体会议召开,确定全市第七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11月4日上午在市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副市长冯志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设置6个组别、56个比赛项目。在各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截至9月25日,已完成31项比赛,其他项目将于11月4日至6日举行。开幕式上,将展示“悦动港城”大型团体表演,由400人表演草裙舞、400人表演花式跳绳、600人表演球瑜伽、1000人表演广场舞、700人表演太极拳、600人表演足球操。

冯志永在讲话中强调,市运会不是体育部门一家的事,也不仅仅是竞技层面的赛事,而是对全市各个系统、全体干部群众工作水平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验。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振士气,在开幕式运动员入场、比赛的组织、赛场精神风貌上都要展现出自己的水平和风格,确保人人精神焕发,斗志昂扬,增强凝聚力,激发工作热情。体育部门要牵头抓总,其他各相关部门要主动作为,协同作战,积极为市运会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通过各项赛事活动,达到全民体质明显增强,参与体育锻炼人数明显增加,全市干部队伍素质明显增强的目标,确保举办一届圆满精彩的市运会。(记者栾易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