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省创建双拥模范城考评组来秦考评验收

2017-09-28 10:06:02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6、27日,河北省军区政治工作局副主任王厚恩率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工作考评组对秦皇岛市创建新一届河北省双拥模范城进行检查验收。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峰,秦皇岛军分区政委王景田、副司令员周世斌参加活动。

考评组先后到海港区、青龙满族自治县、昌黎县实地查看了双拥优抚安置政策的落实情况,考察了光荣院、烈士陵园、军民共建点、社区工作站、边防检查站等基层单位,并与优抚对象以及双拥成员单位、部队官兵进行座谈,对满意度进行测评。

2013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组织坚强有力,双拥宣传教育氛围浓厚。我市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实行景区门票、公共厕所、停车场、桥梁隧道“四免费”政策,至今免费景区已有100余个。驻秦部队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援重点项目建设、抢险救灾中也发挥了积极作用。

考评组对我市创建全省双拥模范城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考评组认为我市党政军领导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双拥工作整体水平有了新的发展和提高。考评组希望我市要着眼构建双拥工作的良好格局,以上带下激发全市各级做好双拥工作的热情和活力,使秦皇岛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康美思)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