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校美丽田园基地揭牌

2017-09-28 10:11:03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7日,秦皇岛职业技术学校美丽田园基地揭牌仪式在开发区秦皇岛美丽田园实体店举行,这是该校开展“前校后店”办学模式的又一成果。

美丽田园是中国著名美容美体SPA连锁中心之一,源自欧洲最大护肤系统之一的德国丹妮嘉公司。公司始创于一九九三年,总部设于上海,目前在全国已有200多家连锁店面。

为提高教学质量,增加学生的就业、创业机会,秦皇岛职业技术学校面对当前劳动力市场,所设置的专业课程与市场主动接轨,开展校企合作,实现订单式培养,走“产学结合”的新型发展之路,促进更多的学生就业创业。

2008年,秦皇岛职业技术学校瞄准了综合实力强、业务水平高、管理正规化的美丽田园开展校企合作,为美丽田园输送数百名形象设计专业的毕业生进行实习、就业,得到了美丽田园公司一致好评。多少年来,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们带着从美丽田园的实践经验走出校园,走上了工作岗位,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立足。

据校长夏连海介绍,为了将双方合作引向深入,提升校企合作整体水平,学校引入了投资机构,将美丽田园以纯商业化运营的模式引入秦皇岛。同时,借美丽田园公司落户秦皇岛之机,将学校培养出来的专业学生输送给对口企业,使学生既能找到适合自己专业的工作,又能够做到上岗不离乡、就业不离城。(记者傅春秘)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