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市召开建筑深基坑工程论证评审工作座谈会

2017-09-28 10:12:37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规范秦皇岛市建筑深基坑工程的管理程序,保障深基坑工程管理和论证审查工作有章可循,9月26日,我市建筑深基坑工程论证评审工作座谈会在市城乡建设局召开。

本次座谈会主要总结了《秦皇岛市建筑深基坑工程管理暂行办法》实施两年来全市建筑深基坑工程建设,以及深基坑工程论证评审工作的经验和不足,共同探讨如何更进一步开展好我市的建筑深基坑工程建设工作。

据了解,《秦皇岛市建筑深基坑工程管理暂行办法》开创了我省对建筑深基坑监督管理模式的先河。同时,也规范了我市建筑深基坑工程的管理程序,使深基坑工程管理和论证审查工作有章可循;强化了系统性管理,并使我市建筑深基坑工程论证审查工作趋于标准化管理。保证了建筑深基坑工程全过程有效地纳入科学管理和监督之下,使其得到安全有序的发展。建设、勘察、设计、审查、施工、监理、监(检)测单位的职责更加明晰,各责任主体意识有了明显提高。建筑深基坑工作逐步从散、乱、差迈入到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的管理轨道上。目前我市建筑深基坑工程市区范围内建筑深基坑工程专家审查论证达到了100%。(通讯员张守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