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38家景区10月份推出半价惠民政策

2017-09-30 11:48:2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9日记者获悉,自10月1日起,秦皇岛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秦皇岛人游秦皇岛”活动。活动中,市旅游协会组织全市38家景区推出旅游惠民政策,以回馈广大市民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承办旅发大会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让广大市民切身感受我市全域旅游发展成效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激发广大市民热爱家乡的情怀,使旅游发展成果惠及民生、惠及百姓。

在10月份,本市市民在购买参与此次活动的38家景区第一门票时,均可享受半价优惠,同时部分景区特别推出了长城景观三联游、一关·古城体验游、一关·古城通览游、老龙头·山海行宫联票、山海关景区联票等5个旅游连线产品。

秦皇岛市本地市民持本人身份证、在秦就读学生持本人学生证、在秦工作生活人员持本人居住证、在秦购房的外地人员持不动产证和本人身份证,在活动期间游览活动相关景区,均可享受优惠政策。

市旅游协会向广大市民发出倡议,欢迎市民积极参与“秦皇岛人游秦皇岛”活动,玩转家乡、热爱家乡,感受家乡变化,感受旅游魅力。

广大市民在观光游览的同时,可以用相机、手机拍下家乡美景,留住美丽画面;也可以撰写出行游记,记录美好时光;还可以对我市旅游发展提出意见建议,为家乡旅游发展献计献策。摄影、摄像、游记作品以及意见建议均可发送至邮箱:kaifa3629026@126.com,由市旅游委统一汇总整理。市旅游委将认真研究采纳广大市民的意见建议,并评选出优秀旅游风光摄影、摄像、游记作品,在“秦皇岛市旅游委员会”官方网站公布。

活动中,市民如遇到景区不执行优惠政策的情况时,可拨打物价举报电话12358、旅游投诉电话3661010进行咨询和投诉。(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