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开展科级干部军训活动

2017-09-30 12:48:40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推进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9月23日到29日,海港区对全区各单位各部门的62名党政正职进行第一期军事化训练。市委常委、海港区区委书记冯国林出席结业仪式。

在短短的一周时间里,参训同志们自觉转换角色,当好普通一兵,严守军训纪律,磨炼意志作风。立正、稍息、敬礼、齐步走、正步走……每一个动作看似机械简单,一遍又一遍地做,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考验。通过军姿、步伐、转法、军体拳等科目的训练,大家养成了良好的站、坐、走等行为规范。

冯国林指出,海港区委组织大规模的军训活动,是对干部队伍锻造坚强的党性品格,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培养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提高综合素质的大练兵、大检验,是创新干部培训方式的有力举措,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海港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的迫切需要。参训同志出色地完成了军训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增强了身体素质、磨炼了意志品格、强化了大局观念、培养了过硬作风。回去后,要始终牢记“我是一个兵”,以一个“兵”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这次军训作为促进能力提升和素质转变的新起点,切实把军训的成果转化为抓好各项工作的强劲动力,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做好各项工作。(记者孙雪梅通讯员王海娇)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