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举行庆祝建国68周年群众歌咏大赛

2017-09-30 14:42:27 来源:秦皇岛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9月29日下午,卢龙会堂大报告厅气势如虹、歌声如潮,“永远跟党走”卢龙县喜迎十九大暨庆祝建国68周年群众歌咏大赛热烈上演,14支代表队、800多名参赛者用激昂的歌声向党的十九大和68周年国庆献礼。

据了解,本次群众歌咏活动自8月开始,历时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全县各党委、党组、县直单位、企业共33支队伍踊跃报名,掀起全县群众性歌咏热潮。组队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赛,2000余人齐声唱响卢龙好声音,展示了卢龙干部职工昂扬的精神风貌和逢旗必夺、事争一流的决心。

比赛中,卢龙县教育局代表队首先登场,以《四渡赤水出奇兵》和《不忘初心》两首歌曲拉开帷幕,歌唱祖国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生活。随后,燕河营镇、县人民检察院、建设局等代表队依次登场,献上了《众人划桨开大船》《走进新时代》《我的中国心》等悠扬动听的歌曲,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

此次歌咏大赛用歌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充分展现卢龙广大干部职工迎接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通讯员王辉赵兴家)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