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等实地检查旅游市场秩序

2017-10-10 10:17:24 来源:秦皇岛日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在实地检查我市部分旅游景区景点时强调,今年,“国庆”恰逢“中秋”,两节同至,是最长的“黄金周”。同时,省第二届旅发大会刚刚结束,将有大量中外游客来秦旅游度假。旅游、交通、公安、安监、发改、物价、市场监管等相关部门、县区要加大组织和调控力度,强化旅游市场秩序监管,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共享省旅发大会的成果。

当天上午,张瑞书先后来到东徐庄多彩向日葵、板厂峪火车站、游客服务中心、城小镇和天女小镇等景区景点,对景区业态、交通组织、游客客流、停车场、旅游基础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就发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整改意见。

在多彩向日葵及万亩花海景区,张瑞书要求,要加强旅游基础设施管理,加强秩序维护,努力给游客提供良好的旅游环境。要注意进行游客人员构成、停车时间、车辆流动等数据收集处理,通过大数据信息,为加强旅游管理提供科学依据。

在城小镇,张瑞书强调,要加强对旅游基础设施的保洁力度,加强对旅游服务设施的管理,确保不低于省旅发大会的服务标准,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市公安、交通等部门要强化管控措施,增设交通引导指示牌,确保旅游交通顺畅。

在天女小镇,张瑞书实地检查了游客服务中心、演艺广场、民俗民宿等旅游业态布局情况。当看到游客交织、人头攒动的喜人景象时,张瑞书对目前山区旅游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旅发大会获得了圆满成功,后旅发大会工作还要持续推进,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项目尽快完工;要针对“黄金周”期间发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加强旅游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引进培育旅游新业态、新产品,确保功能再完备、业态再丰富;要加强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工作,加强旅游市场规范管理,确保管理服务水平与景区建设同步提升。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五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参加检查活动。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