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召开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

2017-10-10 10:31: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8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薛永纯主持召开全市投资和项目建设调度会,市发改委传达了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观摩调度会议精神;各县区、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汇报三季度投资任务情况、10月份项目入库安排及省、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情况;市发改委、统计局等市直有关部门逐县区提出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全省投资增速持续回落。根据市发改委提供的数据,今年1到8月,我市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552.25亿元,同比增长0.4%,增速比全省平均水平低4.4个百分点,居全省第9位。截至9月30日,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622.37亿元,同比下降4.6%。

市重点建设项目共115项,截至9月底,完成投资235.23亿元,占年计划的92.93%;市重点前期项目100项,35个项目完成备案手续,4个项目提前开工,已完成投资6.7亿元;省重点项目12项,完成投资19.37亿元,完成年计划的37.2%。

薛永纯指出,经济发展的核心在项目,项目的核心在投资,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投资和项目建设的紧迫感,狠抓项目入统、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关键环节,用打攻坚战的办法,集中精力,全面推动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要对照指标体系找准短板,提高增比进位意识,切实抓好三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对目前未开工、未纳税的省市重点建设项目,要点对点调度,确保10月份全部开工,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奠定基础。(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