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平安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举行

2017-10-11 11:00:4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0日上午,“喜迎十九大,志愿保平安”全市平安志愿者在行动启动仪式在人民广场举行,来自全市各行业系统的1000余名平安志愿者隆重集会。秦皇岛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综治委主任闫五一,市委常委、海港区区委书记、海港区综治委主任冯国林,副市长孙国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春出席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办,海港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承办,旨在广泛组织和动员社会各方力量,积极参与平安志愿者治安巡防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闫五一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广大平安志愿者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从服务平安建设每一环节做起,带头争做平安和谐的表率,以点带面,影响身边更多的人自觉参与到平安秦皇岛建设中来,让流动的小红帽、红马甲、红袖标遍布全市城乡每个重点区域和领域,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冯国林在致辞中说,党的十九大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平安护航需要全体市民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我们要按照“全城动员、全民参与、全域行动”的要求,打出旗帜、亮出标志,用自身的实际行动掀起新一轮的巡防工作高潮,让创建全国文明城成果继续巩固,让平安志愿者队伍成为城市靓丽的名片和文明的风景线。(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