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追求卓越誓争一流 打造北戴河文明坐标

2017-10-12 09:58:5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1日,北戴河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区创建推进会议,对创城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强调,要追求卓越,誓争一流;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加强学习,持续跨越;一心为民,艰苦创业;面对挫折,阳光向上;传承文明,接力高尚。

会议分别传达了省、市领导在《关于北戴河区园林绿化工作情况的报告》上所作的重要批示精神、10月9日召开的全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并对北戴河区创城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心贴近人民》一文主要内容。

围绕信访稳定、园林绿化、冬季供暖以及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等工作,田金昌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实干精神,确保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田金昌强调,今年以来,北戴河区“双违”整治百日攻坚战、旅游旺季工作、创城工作和网络群众路线工作等都取得了突破和令人满意的成果,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发扬追求卓越、誓争一流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前列。要及时总结前一段工作经验和教训,从居民满意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入手,对标先进,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要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以群众为师,从实践中学,在磨砺中成长,通过加强学习,持续跨越。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在为人民服务的路上砥砺前行,一心为民,艰苦创业。面对成绩亮点,继续努力;面对难点问题,攻坚克难;面对重点工作,戮力同心,保持阳光向上的心态。要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区为契机,传承文明,接力高尚,打造一批属于北戴河的文明坐标,为子孙后代打下更加坚实的文明高尚的基础。(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