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市举行“中华好家风十佳贤内助”颁奖晚会

2017-10-16 10:15:0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倡导和睦、健康、向上家庭文明新风,10月13日晚,第二届“中华好家风·十佳贤内助”评选活动颁奖晚会在秦皇岛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桂鹏出席颁奖晚会。

30岁的刘俊兰老家在安徽,她的丈夫是一名军人。2013年,她跟随丈夫走进秦皇岛的深山哨所。5年来,她和丈夫相濡以沫,相互扶持,忍受孤独,耐住寂寞,用无悔的青春坚守大山。这就是我市众多“贤内助”的典型代表。晚会以记者讲故事的形式,讲述了“十佳贤内助”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

近年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的家属在实现自身人生价值和社会价值的同时,默默承担家庭重任。在这些家属身上,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家庭美德,她们的感人事迹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具体展现。为将全市“学国学、正家风、倡廉洁”活动引向深入,市妇联、市纪委宣传部、市广播电视台、市家庭伦理道德研究会、开发区谦和家庭教育中心联合发起评选全市“十佳贤内助”公益活动。自今年6月启动以来,通过群众自荐和单位推荐等方式,很多“贤内助”踊跃报名。经过初选和复赛,最终评选出68名优秀“贤内助”,其中刘俊兰等10人获得“十佳贤内助”称号,此外还评选出10名提名奖和48名入围奖。(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