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举行第六季国际盲人节公益活动

2017-10-17 09:59:1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4日,在第34届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秦皇岛市残联、秦皇岛海燕国旅、市盲人协会、渔岛海洋温泉景区共同举办了第六季“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国际盲人节公益活动。97名盲人朋友在志愿者一对一的陪伴下,共度一段爱心快乐时光。

活动联欢会上,张海洪的电子独奏赢得现场不断的掌声,张文江、杨国权的乐亭大鼓弹唱功底深厚,吴海明和他的志愿者伙伴一起演唱《你是我的眼》,将联欢会推向高潮。山林温泉、溶洞温泉、中医诊疗温泉……盲人朋友尽情体验,舒适满足的表情挂在脸颊。

国际盲人节公益活动是市残联长期致力打造的扶残助残亮点品牌,旨在倡导社会文明大爱,营造扶残助残氛围,圆盲人出行的梦想。截至目前,活动已携手海燕国旅及多家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连续举行了6季,累计700多名盲人朋友走出家门,长城圆梦、听海逐浪、品鉴红酒、沙漠撒欢、抛竿垂钓、天安门“看”升旗,尊享海洋温泉。自2015年首倡“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百城联游,几年间,河北唐山、邯郸、廊坊及湖南株洲、江西上饶等多地市纷纷响应同期组织公益出行,使“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爱心蔓延,让更多的盲人朋友共沐爱的阳光携手同行。(记者孟晓冬通讯员温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