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

2017-10-18 10:17:3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7日上午,秦皇岛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次常委会。市政协主席郝占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杨铁林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方、王桂鹏、郑泉、孙立军,秘书长陆旭升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裴晓鹏主持会议。

会上,杨铁林介绍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情况;5位市政协常委围绕有关优化我市营商环境的问题,与杨铁林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9位同志分别围绕加快园区建设、打造营商环境高地、关注民营企业需求、建设互利共赢开放环境、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完善商事登记制度、建立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创新人才引进与培养机制等进行大会发言,提出意见建议。郑泉对大会发言进行了深度总结点评。会议印发了《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围绕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专题协商议政情况的报告》。

郝占敏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我市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和国际化城市的强大推动力。要牢固树立“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的理念;要明确优化营商环境的努力方向和追求目标;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实际问题做起;优化营商环境要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推进“多证合一”。

郝占敏强调,精准履职是政协组织提高履职水平和有效发挥作用的关键所在。在自身职能把握上要精准,在服务大局上要精准,在方法和路径上要精准,在工作推进力度和节奏上要精准。要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今年后几个月的工作。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高潮,全面总结分析前三季度工作,抓好第四季度工作,尽早筹备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奋力开拓人民政协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各县区政协主席,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负责联系政协工作的工委副书记,市编办、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食品和市场监管局、市政务中心、市金融办、市地税局、市国税局、秦皇岛海关等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市政协机关副县级以上干部,市纪委驻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部分十三届市政协委员列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