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城管局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7:1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晓)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北戴河区城管局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四楼会议室同步收看会议实况直播。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报告伊始,大家聚精会神,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仔细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并不时做着记录。

 同志们听完习总书记的报告后备受鼓舞。大家认为,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