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委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09:57:56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秦皇岛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强调,全市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我市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张瑞书指出,认真学习、广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关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计,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重要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真正做到融会贯通、入脑入心,切实当好全市党员干部的学习表率。各级各部门要迅速在全市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广泛深入开展各个层面、多种形式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召开学习会、座谈会、开设专题专栏等形式,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全市上下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推进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按照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的具体部署,以攻坚决战的态度做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旅游旺季、旅发大会、创城三项重点工作产生更大更长久的后续效应,一招不让地开展好项目建设和服务企业、招商引资、园博会筹备、维护安全稳定、扶贫脱贫、民生改善等十大集中攻坚行动,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谋划明年乃至长远发展结合起来,坚持“干”字当头、锐意进取,紧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科学谋划、统筹安排、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按照“十个确保”的目标要求,牢牢抓好本辖区、本部门的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应急值守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记者王东)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