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十九大报告在秦市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7-10-19 10:00:47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全市人民欢欣鼓舞,群情振奋。

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表示,五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快速发展,民生事业显著改善,国际地位明显提高。只要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团结奋斗,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实现,国家会越来越繁荣,人民会越来越幸福。

当天上午,市委组织部机关全体组工干部共同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组工干部纷纷表示,总书记所做报告旗帜鲜明、路径明确、振奋人心,为未来五年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组工干部,将严格以报告精神为指引,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增强“四个意识”,继续坚持对党忠诚的信仰,将党中央提出的新战略新思路新举措不折不扣地落实到组织工作每个环节。

距离十九大开幕会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市法院多功能厅内190多名法院干警已经统一着装,准备集体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总目标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制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在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时,报告中的这些字眼令市法院的党员干部为之振奋。大家盛赞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深入开展“四个全面”取得的成就,尤其是全面依法治国和全国司法体制机制改革取得的巨大成效,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努力实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

北戴河新区组织各单位领导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会议上的报告。大家聚精会神边聆听报告内容,边做着记录。大家为习总书记的报告所鼓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共识: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开发区工委机关干部一起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的现场直播。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并不时记录。收看结束后,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报告内容,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中央的决策部署与开发区发展实际相结合,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投身“三次创业”,谱写开发区发展新篇章。

在开发区东甸村村书记刘正洪家中,7名新老党员围坐在电视机前,共同观看开幕会。“十八大以来,一项项惠农政策让我们村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仅是村民们物质生活水平的改善,大家的精神境界也提高了层次,更加注重文化生活。今天大家一起观看十九大开幕,能够让我们更加凝聚力量,搞好美丽乡村建设。”刘正洪说。

秦皇岛团市委组织全市各界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习总书记的报告让团干部深切感受到自己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必须要高举旗帜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团结和凝聚最广大的团员青年,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奉献青春。

上午9时,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师生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在广大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党委书记孙正林说:“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高校在人才强国战略中担负着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的光荣使命,我们要切实把提高高等教育质量作为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服务,使青年学生在学校学习理论、学习知识、增长才干。

回首过去精神振奋,展望未来豪情满怀。“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报告中的关键词振奋人心,鼓舞人心,激励人心。当天上午,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广大干部职工怀着激动的心情收看了党的十九大盛况。“报告令我们振奋,作为一名城市客运行业管理者,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十九大报告为引领,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加快和深化出租车行业改革,使人民真真切切感受到获得感。”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处长王天学说。

习近平同志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令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精神振奋、斗志昂扬,作为科技管理工作者,看到祖国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科技创新的飞速发展和在各个领域取得的创新突破深感自豪和骄傲。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十九大指明的方向,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