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开展系列访谈活动促进“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2017-10-20 11:21:39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全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地生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守责任担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北戴河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纵深谈活动。

活动将北戴河区各镇、街道、区直单位和部门的基层党组织、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全部纳入采访对象,共涉及区直党组织负责人42名,基层纪检监察组织负责人15名,实现“两个责任”访谈范围的全覆盖。被采访对象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对落实“两个责任”如何看,如何干,同时,面对镜头发出掷地有声的承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自10月10日以来,该区纪委在官方微信号“清风北戴河”开设专栏,陆续发布访谈视频并鼓励网友参加留言互动,区电视台每日20:00播出,扩大宣传覆盖面和收视范围。截至目前,已录制专题访谈29期,播出4期,在社会各界反响强烈,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记者杨大伟通讯员李玲)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