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扎实有效开展自然保护区专项行动

2017-10-20 11:29:1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环保部等七部门开展“绿盾2017”自然保护区专项行动要求,为扎实推进秦皇岛昌黎黄金海岸自然保护区专项行动,如期完成各项整改工作任务,10月18日下午,副市长孙国胜带领市环保局、市国土局、市林业局和市海洋和渔业局等市直部门有关人员,到昌黎黄金海岸自然保护区进行督导检查。

孙国胜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翡翠岛、七里海、新开口、塔子口和滦河口等区域违法违规开发建设整改情况,并指出,昌黎县政府和北戴河新区管委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行动,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国家、省、市关于开展“绿盾2017”自然保护区专项行动的各项要求上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责任,真正贯彻落实执行好上级要求,确保此次专项行动取得扎实成效。

孙国胜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自然保护区范围内七里海、新开口有关区域管辖权属问题,细化责任落实,协调动员相关部门加大整改力度。对于缓冲区范围内的塔子口区域和实验区范围内的滦河口区域的水产养殖问题,昌黎县要立即摸清问题底数,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对于核心区的翡翠岛景区退出工作问题,昌黎县要立即开始行动,按照有关要求做好相关工作,并与保护区管理处密切配合,安排实施相关拆除工作。(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