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绿化工程开工建设

2017-10-21 09:44:1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0日,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绿化工程开工仪式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栖云山片区举行,这标志着园博会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副市长李春出席开工仪式。

园博会项目位于秦皇岛开发区栖云山片区东部,占地约2000亩,总投资额为20亿元。项目以生态优先、节约环保、中外融合、可持续发展为总体规划思路,在办展的同时兼顾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从多层面、多维度的创新角度来展示当代园林建设风采。此外,园博会项目充分考虑了片区的会后发展布局,同步实施配套栖云山矿坑修复工程、园区周边的环境提升和基础设施改造,修复之后的园区与戴河生态园交相辉映,形成大生态片区。

李春指出,河北省第二届园博会是打造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展现干部风采的又一次重大机遇。此次园博会建设规模大、设计标准高,建设时间紧迫且任务繁重,全体参建单位和人员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统一思想,强化指挥,靠前协调,注重工作的计划性、科学性和预见性。各专项工作部、各责任主体以及各建设、施工、监理、设计单位和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深入一线,研究解决工程建设的制约点,切实做到科学施工、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全力把园博会办成一届无处不精致、无处不精美、无处不精细、无处不精彩的园林博览盛会。(记者高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