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2017-10-21 09:48:40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观摩调度会议精神,研究《关于促进城市(乡)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合一加快重点项目落地的实施意见》《秦皇岛市沿海防护林建设与保护条例(草案)》等议题。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投资和项目建设观摩调度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要求,狠抓重点项目,进一步把抓项目的氛围浓厚起来、把抓项目的精力集中起来。对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各县区要逐一梳理、逐项列表,狠抓问题化解。要立足县区各自特色和产业链完善需要,集中开展系列招商活动,力促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要抓住当前生产黄金期,加大对企业特别是龙头企业帮扶力度,努力为企业办真事、办实事。

会议原则通过了《秦皇岛市沿海防护林建设与保护条例(草案)》。会议强调,沿海防护林作为我市宝贵森林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建设保护好沿海防护林,既是国家政策的要求,也是秦皇岛自身发展的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将保护工作放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要求,落实好各自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研究了《关于促进城市(乡)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合一加快重点项目落地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规划和国土部门要利用好新一轮总规编制的契机,突出规划引领作用,真正实现“两规合一”“两图合一”,为重点项目落地和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关于化解涉及党政机关债务纠纷的意见》等议题。

市领导薛永纯、陈峰、廉茹艳、孙国胜、李春、杨铁林等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孙立军,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