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九三学社首届京津冀青年论坛在秦皇岛举行

2017-10-22 10:03:3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九三学社首届京津冀青年论坛在北戴河区举行,中共秦皇岛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文萍应邀到会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九三学社河北省委主办,九三学社秦皇岛市委承办。论坛分别进行了“应对人口老龄化:科学+积极”“借助京津冀协同促进秦皇岛市康养产业的发展”等为主题的演讲,聚焦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发展。

刘文萍在讲话中说,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前,秦皇岛正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等重大战略多重叠加的机遇期,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立了“一个全面建成、四个走在前列、五个明显提升”的奋斗目标。希望九三学社市委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加强与京津冀九三学社各级组织的深度合作。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调研,高层建言;对标先进,取长补短。全市青年社员要把锤炼品格作为立身成长之本,善于学习,见贤思齐,勇于担当,为秦皇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青工委常务副主任杨玲,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副校长王训练,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黄骁卓,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新分别致辞。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省委青工委主任王建民主持开幕式。(记者孟晓冬)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