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县委书记霍春利:将“冷口温泉”打造成优质旅游目的地

2017-10-23 16:13:09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县委书记霍春利:将“冷口温泉”打造成优质旅游目的地

2017-10-19 青龙报道

 

10月18日,县委书记霍春利到七道河乡、肖营子镇调研冷口温泉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马立峰,副县长董菲、金德民同往。

霍春利一行首先深入七道河乡三道河村调研河道整治情况,看到当地河岸山势优美,河水迤逦清澈,霍春利说,要充分利用该地自然环境优势,认真做好河道景观规划设计,打造优质旅游目的地。

随后,霍春利一行到板栗小镇调研。看到板栗小镇已初具形态,霍春利充分认可板栗小镇的设计方式,并建议其他乡镇也要依据当地自然优势、农业优势,打造特色小镇,做好全域旅游规划。

 

最后,霍春利一行赴肖营子镇政府召开冷口温泉项目座谈会,听取艾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冷口温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霍春利强调,乡镇与企业之间要加强沟通,确保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

霍春利一行还视察了冷口温泉项目规划展馆。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