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0-27 10:12:1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4日上午,秦皇岛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及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前三季度法院各项工作,深入查找工作“短板”,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一系列改进措施,并全面部署了第四季度工作。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胡华军出席会议。

胡华军指出,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做好第四季度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创出一流业绩,必须要把深入学习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习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气势磅礴,内涵丰富,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一系列重大创新成果。这些治国理政新思想新战略,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将引领我国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全市法院干警必须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认真思考。

胡华军强调,要坚持司法的人民性,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多元司法需求。全市法院要紧紧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这个目标来进行,重点解决影响司法公正和制约司法能力的深层次问题。(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