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2017-10-30 16:0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柏松)10月29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举行。

本次双选会有来自河北、天津、北京、山东、山西、江苏、上海、河南、深圳、辽宁、吉林、内蒙古等12个省市的856家用人单位参与,覆盖师范教育、工商管理、财经、土木建筑、机电、食品加工、园艺园林、畜牧兽医、计算机应用及网络工程等70余个专业,提供了90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1万余名校内外2018届毕业生前来求职。在众多招聘单位中,教育单位共350家,包括衡水二中、武邑中学、深州中学、衡水十三中、定州中学、宁晋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北京慧海博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提供工作岗位4500余个。正大食品等10余家上市公司、开滦建设集团等20余家大型企业提供岗位600余个。

多年来,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实国家、省相关政策要求,学生就业形势良好,就业质量逐年提高。

学校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每年举行校园招聘会,同时做好专场招聘工作。每年举行大型招聘会一次,来校招聘的用人单位在700家以上,举行专场招聘400余场,共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学校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将每年4月、10月确定为市场开拓月,各院系领导带队对用人单位走访,加强联系,拓展就业渠道。

2015年至2017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本专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稳步提高。2015年本专科毕业生就业率分别为85.75%、91.69%;2016年本专科毕业生就业率分别为90.42%、94.19%;2017年本专科毕业生就业率分别为96.83%、98.11%,均超额完成了学校年初下达的就业率指标任务。同时,毕业生就业质量不断提升,2017年本专科毕业生就业对口率分别为83.49%、90.32%。

责任编辑:宋柏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