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旅游康养

2017中国北戴河第二届冬泳文化节开幕

2017-10-31 17:08:24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2017年中国北戴河第二届冬泳文化节在北戴河区老虎石海上公园拉开序幕,全国40个代表队的千余名冬泳爱好者汇聚北戴河,交流冬泳文化。市委副书记、北戴河区委书记田金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文化节开幕。

当天上午,200余名冬泳选手在现场展示了风格独特、扮相精美的泳装,吸引了广大市民及游客驻足观看。随着冬泳比赛正式开始,千余名运动员根据队伍编号和顺序,依次下海,在水中展示着健康与活力,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了解,为期两天的北戴河冬泳文化节由北戴河区政府主办,冬泳网理事会、北戴河区体育局承办。与上届冬泳文化节相比,本届活动不但参与人数更多、影响范围更广,参赛队员的年龄跨度也更大,从“95后”到93岁的耄耋老人都积极报名参加盛会。活动共设小铁人两项、混合泳、“我是冬泳人我要进冬奥”泳装走(跑)10公里赛等3项赛事。同时,冬泳文化节期间还有水中绝技展示和耐寒比赛、冬泳表演、水中捉鸭子比赛等趣味活动。

近年来,北戴河区积极探索,着力打造体育名城,先后吸引了国际轮滑节、马拉松赛、铁人三项等众多重大赛事及活动在此举办。随着各项体育活动和赛事的成功举办,北戴河区旅游品牌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记者王宁)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