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举行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换装仪式

2017-10-31 17:40:55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8日,秦皇岛市城市管理执法人员换装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标志着城管执法工作迈入规范化新时期。副市长李春出席换装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着装一新的城管执法队员一起面向国旗宣誓,重温了城管的责任和义务。据了解,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城管执法队伍砥砺奋进、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优美靓丽的城市环境作出了突出贡献。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执法水平,市委、市政府紧跟中央和省委改革步伐,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目前,市、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已经相继挂牌成立,以此为契机,市委、市政府决定统一全市城管执法队伍着装,解决长期以来服装不统一、样式不一致问题。

李春在讲话中强调,全市城管执法队伍要把统一换装作为鼓舞、鞭策和动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姿态、高涨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之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深入践行“强、转、树”活动和“721”工作法,队伍面貌要展现新气象,执法工作要取得新突破,城管工作要开创新局面,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城管执法队伍,推进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孙雪梅)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