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海港区严肃惩治村级腐败工作

2017-10-31 17:48:50 来源:秦皇岛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海港区将严肃惩治村级腐败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有关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明确要求,提前部署。提出“坚决整治横行乡里、欺压百姓、侵蚀基层政权的‘村霸’和宗族势力”的工作要求。明确工作具体负责人,将责任分解至各职能科室委局联动。

明确任务目标,提前分解。将“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作为工作重点,将集中整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列为纪律审查的硬任务,要求委局每个纪检监察室督办一起、每个镇(园区)查处一起典型村级腐败案件,确保查处一批、震动一片,正面回应群众关切。

明确重点,提前布局。始终把农村党员干部作为监督重点,结合基层“微腐败”专项整治工作,深入挖掘涉及农村党员干部问题线索,宣传曝光“村霸”或宗族恶势力性质等典型问题,形成强大震慑,增强群众获得感。(通讯员刘旭)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