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场监管

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商标业务培训

2017-10-31 22:3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丁桂艳)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才能形成高效的工作能力。10月25日,秦皇岛市食品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科联合海港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一场“商标注册与商标监管执法”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特邀了承德市“六五”普法讲师团成员、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商标科科长李向民进行授课。海港区局各分局、大队和相关股室分管商标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李向民从“商标注册知识”和“商标监管执法”两方面分别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从商标注册途径、构成要素、驰名商标、地理标志商标等九个方面对商标注册知识进行了梳理,又结合具体案例,对商标监管执法过程中涉及到的11种侵权行为进行了讲述。整场讲座内容贴近实际工作,具有很大指导意义,既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又有生动案例。

通过培训,与会人员提升了商标业务理论水平,进一步拓宽了工作思路,行政执法水平将会得到相应提升。

责任编辑:于军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