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第十八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开幕

2017-11-01 11:46:13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第十八届中国秦皇岛国际葡萄酒节·第二届秦皇岛葡萄酒产区(柳河山谷)微商大会”在卢龙柳河山庄生态庄园举行。来自北京、九江、苏州、石家庄、深圳、舟山、广州、渭南、天津等城市的30多家微商,与柳河山庄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共商“葡萄酒+微商”发展之路。

成立于2006年的柳河山庄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利用柳河山谷独特的地理、气候,精心种植酒葡萄、酿造葡萄美酒。同时,公司积极借助互联网优势,将葡萄酒与微商融合,成功地把葡萄美酒销售到全国各地,促进了企业快速发展。

仲秋时节,柳河山谷内,种植在北纬39度黄金带的酒葡萄,在阳光照耀下红得发紫。柳河山谷内年均降水量724.5毫米,年均日照2739小时,土质多为褐色砾质土壤,通透性好,酸碱度中性偏酸,富含钙、磷、钾、铁、锌等适宜酿酒葡萄生长的矿物质。充足的光照、适中的降水、良好的土质,形成了酒葡萄生长的独特条件,为酿造优质葡萄酒提供了得天独厚的条件。

柳河山庄董事长胡刚介绍:“目前,公司生产有干型酒、白兰地蒸馏酒、预调鸡尾酒等20多个品种,年储酒能力1万吨。以柳河山谷优质赤霞珠为原料生产的柳河山庄干红葡萄酒,色泽沉郁,引人遐想,酒质芳香浓郁,入口纤细柔滑,酒香馨悠,齿颊留香,令人心旷神怡,回味悠长。”

柳河山庄作为我市重点龙头企业,在多年的精心经营下,目前产业总投资2亿余元,先后建设成立了秦皇岛柳河山庄葡萄酒业有限公司、秦皇岛柳河山庄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柳河山庄卢龙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发展自有酿酒葡萄基地3500亩,精品酿酒葡萄基地400亩。

秦皇岛柳河山庄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6年,先后共投资6000余万元,兴建了标准化的厂房、车间,占地50亩。发酵车间四周环绕着葡萄园,为葡萄采收提供了便利的条件。葡萄采收后30分钟内就可以破碎、入罐、发酵,从而更好地保护了酿酒葡萄的新鲜度、果香与营养成分。另外,公司还从意大利引进了前处理发酵、澄清、过滤、冷稳定、灌装等全套先进葡萄酒生产设备,在以严格、科学的加工工艺保证产品优秀品质的基础上,不断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能力、增强市场竞争力,丰富了各系列葡萄酒。

柳河山庄优良的品质与严格的现代化企业管理,使公司先后获得了“最具有投资价值的葡萄酒企业”“市级重点龙头企业”“秦皇岛市知名商标企业”等荣誉称号。

酒香还怕巷子深。“为了扩大公司产品市场,让更多消费者品尝到真正优质的葡萄酒,公司在2015年3月组建成立了‘柳河山庄美酒DIY’微商团队,并面向全国诚招微商代理商,由微商代理商负责推广宣传,公司提供一瓶代发的服务,并承担快递费。‘葡萄美酒+互联网’这一战略的实施取得巨大成功,短短两年多时间已在30多个城市发展有销售自己产品的微商,占领了当地市场。”柳河山庄葡萄酒销售有限公司微商业务负责人邓有旭介绍,“石家庄的微商团队已经达到100多人,每月销售额能达到10多万元,今年仅中秋节期间销售额就突破了20万元。”

胡刚说:“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柳河山庄将把酿造、销售中国的好葡萄酒当作追求,继续实施‘葡萄酒+互联网’战略,大力发展微商,在柳河山谷这一片最灵秀的酿酒葡萄基地,抒写葡萄与美酒的传奇。”(记者陈引玉 栾易鑫)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